铜锣烧兔叽

一个游戏和日常流水账记录的画渣咸鱼
现阶段玩的游戏:哈利波特手游|闪耀暖暖|阴阳师|NS主机(动森|怪猎|卡比等)
ID:SemiAnn(樱饼草莓兔)可以喊我兔叽

© 铜锣烧兔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年时候被团团种草的歌,当时还领了阴阳师里的sp金鱼姬,小金鱼的背景就是那种大海日出还是日落的海面,就很想剪这首歌,想到了很久没上的天下游戏。

我觉得一个游戏不论什么节日,特别是跨年最开心的事情,是有一群朋友在一起看遍整个游戏的美景的时刻,所以从11年开始玩游戏,虽然中间有游戏疲惫期,还是会上线看到喜欢的就录下来,所以我的文件夹有上千个视频素材了……不过有些视频也有点渣像素,可惜当时没有设置好,没有录好。

下了个说新手容易上手的软件,研究了下,线性剪辑上比AE容易一些,虽然我没有下过PR,不过可能会尝试一下!看起来做卡点踩点和VLOG会容易一些,有些模板。(这个就好像PS和美图秀秀,我自学PS,现在也喜欢用美图秀秀简单……不过没太多经历和耐心再自学AE和PR,所以一直没有迈出去这一步,我想过多的还是年纪上来了,自律性差一点,今年一定要多学点东西呢)

预想的时候没有那么多应该去录的视频,大概也不会超过十个,还以为十段就差不多了,结果有好多哼歌的中间部分,我用M卡了歌曲的点,点出来整个都懵了……所以到第一段唱完之后,就是现成找视频现成在游戏里截,现成的想法。

放了和冬爹 @初晴 蕾蕾一块的经典筷子的跳舞集体视频,我们当时是有多闲,三个人开四五个号……不过因此留下了我初入游戏那段日子最纯真的时光!

放了跟狐狸酱 @柳依行 伞哥 @云天  CC@傻里傻C 还有娘娘的一些回忆,这两年,比较少,去年因为节气签到上线时间少了,过年期间感谢伞哥一直上着我的号帮我签到领礼包!!!

因为没想到第二部分居然还有笛子声音,我记得我是录了好多的,但是比较经典的就是跟伞哥穿着金草的衣服,一个吹笛一个跳扇子舞的这段,就找出来放进去啦。

其实没有仔细看文件夹里的视频,比较多,所以抓到好玩的就拿来放进歌里了!转场有些做的实在不理想,软件用的不熟练,录了一天视频剪了一天到晚上8点已经没太多耐心了……

就按照我们家秀吉宝宝 @萌小熊 的话,卡点会卡吐(但是我还是想看你剪的欧美踩点视频!!!!!等你的粮啊!!我还记得以前你硬盘里自己剪的东西!!!!)

素材真的存了很多,我应该其实有很多歌来剪!多练习练习!


评论(10)
热度(6)